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一束玫瑰花多少钱 七夕送几朵玫瑰花合适?

    距离今年的七夕越来越近了,对于很多情侣来说,七夕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所以互赠礼物和约会是少不了的,当然每到一些情人节玫瑰花也是很畅销的,那么在七夕一束玫瑰花多少钱呢?七夕玫瑰花会不会涨价?

    七夕送玫瑰花好吗
    七夕送玫瑰花好吗

    每年在七夕到来之前,不少地方都很热闹,会有一些专门为情侣推出的优惠或者是活动什么的,鲜花是很多浪漫节日中少不了的存在了,所以送上一束玫瑰花是饱含爱意的,那么七夕送几朵玫瑰花合适呢?

    七夕玫瑰花价格

    首先这七夕节的鲜花价格上涨是必然的,加上大家都知道玫瑰花的数量越多,它的价格就越贵。平日的花店玫瑰花每朵差不多5至6元,节日期间玫瑰花每朵差不多会在10元左右。如果你买一束花组成一束玫瑰,比如11朵玫瑰花大概至少110元,再加上其他的配花包装费用差不多就在150元。

    送玫瑰花送几朵
    送玫瑰花送几朵

    另外买33支的玫瑰花束差不多是300元,如果加一个礼盒的话,一般都是另外多加30元就可以。而99朵一束的玫瑰花市场价大概在1000元左右。至于七夕送几朵玫瑰花合适?七夕玫瑰花送的数量不同表达的含义也是不一样的,送1朵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送2朵表示好事成双;送3朵表示我爱你。

    选择送11朵或者是19朵比较合适的,11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而19朵玫瑰表示天长地久,有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含义。所以你想好送多少朵玫瑰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