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官宣 华为5G手机售价6199元

    大家等待5G手机发布终于等到了,现在华为首款5G手机官宣了!华为在深圳举行了5g手机发布会。不过,Mate 20X 5G版比中兴5g手机贵一点,华为5G手机售价是6199元。华为5G手机定价低于预期,你会不会购买呢?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日前,中兴就发布了首款5G手机,紧接着华为首款5G手机官宣了,看来5G手机要扎堆发布了。据了解,华为Mate 20X 5G版支持5G网络双待,也支持4G网络。价格方面也不算是很贵,6199元!另外,今年的5G手机价格平均在5000多元。

    7月2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版在深圳坂田基地发布。据介绍,Mate 20X 5G版定价6199元,较中兴天机Axon 10 Pro略贵,但仍低于预期。IDC中国研究经理王希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5G手机的定价较之前预期稍低一些,不过近一两月我们也了解到今年5G手机平均就在5000多元。”

    目前华为、中兴的5G手机均已正式发布,vivo等品牌的5G手机也正蓄势待发,5G手机的陆续发布能否带来一波换机潮呢?综合多家机构预测,5G手机出货量将会在未来几年快速提升,但今年的量不会太大。

    实际上,除了当天发布的Mate 20X 5G版外,华为还有另外一款5G手机——配置首款折叠屏的MateX 5G与折叠屏两大创新元素叠加在一起,让消费者对Mate X更加期待。据多家媒体报道,华为将在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Mate X在国内的发售时间。

    今年2月,华为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MateX 8GB+512GB版本售价为2299欧元(约合17500元人民币)。据悉,MateX在国内的起始售价预计将低于万元。华为已经在为Mate X上市做准备。7月21日,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华为Mate X入网日期为7月15日,除了支持传统的网络信号,还支持5G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