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变移动影院? 汽车也能带来沉浸式电影感受

    特斯拉这个牌子,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个汽车品牌,可是前不久,在网上突然有关于特斯拉变移动影院的新闻,引发众人关注,这明明是家汽车公司,怎么就变成移动影院了?而且影院为什么是可以移动的呢?原来,汽车也能带来沉浸式电影感受!

    特斯拉汽车沉浸式体验
    特斯拉汽车沉浸式体验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是电动车的知名制造商之一,今年以来,特斯拉不但发布了Model3新车,在交付过程中,也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但特斯拉变移动影院又是怎么回事?前不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对其进行了回应,表示特斯拉上很快可以看剧了。

    当地时间7月2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推特正式宣布,特斯拉汽车在不久后便能实现,汽车在停止开动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正常播放YouTube和Netflix,这种功能也即将上线。因为汽车上会配备舒适的座椅,也会配置环绕立体声的音箱,这些都将会有令人惊叹的沉浸式电影感。

    所以说,特斯拉汽车也能带来沉浸式电影感受,车主坐在车上观看YouTube或是Netflix网络视频的同时,特斯拉变移动影院的感受也会很强烈。另外,马斯克在回应一名用户时,表示或将在8月份到来,不会“超过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