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布局让人变胖 这些商品使购物者更难抗拒

    每当去超市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购买零食的,但是为何就是控制不住呢?其实也有一个套路来的,不过这是超市的套路。如今数据显示出,超市布局让人变胖的原因了,是因为超市的零食摆放更加突出。

    超市食品摆放
    超市食品摆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研究发现,超市货架与人眼等高的位置上摆放的商品中,10件中有9件是对健康不利的。分析称,超市摆出的食品和饮料中,七成商品显著增加儿童对糖和卡路里的摄入量。此外,对2000名购物者的调查还发现,1/3购物者冲动购买不健康零食的原因就在于他们在货架上发现了这些食物。研究人员敦促超市应该向做出健康选择的购物者提供奖励积分。

    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本来想着去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的,但是在超市走来走去的时候突然发现了零食食品,所以这个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了,使劲的去购买,这是超市的一个套路,你能控制不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