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状告九粮液 告九粮液侵权获赔900万

    侵权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其实有不少大品牌在做大之后都会被人侵权的,因为这个品牌已经有知名度了,所以不良商家侵权制造出售。如今五粮液状告九粮液一案有了最新结果,据悉五粮液获赔了。

    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人尽皆知,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喝的一种白酒,但是对于五粮液这种品牌,你知道多少呢?如今九粮液侵权五粮液了,此前均败诉,但是现在九粮液需要赔偿900万给五粮液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判决滨河集团生产、销售“九粮液”、“九粮春”酒产品的行为构成对五粮液集团的“五粮液”、“五粮春”商标侵权,并判令滨河集团赔偿五粮液集团损失900万元。最高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考虑到“五粮液”、“五粮春”系列商标的知名度,使用“九粮液”“九粮春”易使相关公众对商品的来源产生混淆误认。

    该案件从2013年起经历一审、二审到再审宣判已过了6年,在此前一审和二审中,五粮液公司均败诉。律师表示,此次“五粮液”胜诉是一个全国法院审理傍名牌类案件的示范案例,对于淡化驰名商标的案件审理都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