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跑鞋拍出300万 47年前耐克跑鞋价值3百万元

    耐克是知名的球鞋品牌,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年历史了。应该很少知道耐克公司旗下的一款名为“月亮鞋”,现在拿出来拍卖了。据说,这对耐克跑鞋拍出300万元,这款“月亮鞋”只有12双,到现在极少数了,拍卖的这双鞋是没有过穿的。

    耐克鞋值钱吗
    耐克鞋值钱吗

    “月亮鞋”是专为慕尼黑奥运会设计的,到现在已经有47年前,是由手工制作的,至今只有少数保存下来。不过,现在这款耐克跑鞋拍出300万元,引来了不少围观!而且,刷新成交价纪录,买家将会在私人博物馆里展览。

    据英国《镜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一双由耐克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鲍尔曼(Bill Bowerman)专为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设计的跑鞋——“月亮鞋”,最近在拍卖会上以300万元成交,创下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款跑鞋当年只制作了12双,全部手工制作,这次拍卖的是已知唯一没有穿过的一双。收藏家迈尔斯纳达尔(Miles Nadal)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43.75万美元(约合300万元人民币)拍下了这双鞋。他表示,他计划将这双耐克跑鞋放在自己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私人博物馆里展出。上周,纳达尔还花了约583万元拍下了另外99双稀有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