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平台售命案车 车主要求退一赔三

    开车出行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便利的了,所以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越累越多的人都开始买车了,市面上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很受欢迎的,想要买二手车代步的话,在网上也是可以挑选的,瓜子二手车大家都知道,但是瓜子平台售命案车是怎么回事呢?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消费者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当然也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二手车的平台有很多,也是倍受消费者的青睐的,但是要是买到问题车该怎么维权呢?近日就有车主买到命案车,所以要求退一赔三了!

    瓜子上买到命案车

    据了解是辽宁的孟女士于2019年3月24日从瓜子二手车直营店万买了一辆裸车价为13万多的二手别克昂科威。2019年7月11日,孟女士把这辆昂科威开往交警大队进行正常的年检换车贴,却被交警大队告知,这辆是一台重大事故未结案车辆,正被警方锁定中,并且明令禁止交易及买卖。还被交警质问是怎样把车过户到名下的。

    瓜子平台买车如何
    瓜子平台买车如何

    孟女士表示,购车时销售人员告诉她,因为原车主无法到场,所以先把车辆过户到瓜子平台员工宁某某的名下,然后再进行买卖。事发后孟女士多次与“瓜子”协商,但对方的态度并不积极。最终“瓜子”给出了解决方案:退车,赔偿3倍服务费。但孟女士不满意,并要求“退一赔三”。

    瓜子公关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如说像命案车这种,我们查不出来。比如说车管所这些,他的资料我们调不出来的,不是说我们有意隐瞒。此二手车涉及到人命,并且是未能过户的。瓜子二手车却使用绿色通道直接给孟女士过户,此事件还在解决当中。

    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现在可供消费者购车的渠道越来越多。建议消费者在购车时,应了解清楚所购车辆的情况,特别是二手车,消费者应多留心眼,避免遇到车辆出现事故以及一些不正当手法所得到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