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即将发行 新版人民币提升整体防伪性能

    人民币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只有人民币才是最好的,也是能够给予我们最好的生活。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新版人民币即将发行了,不过新版人民币是没有5元的,目前新版现金设备集中升级。

    新版人民币发行
    新版人民币发行

    近段时间,都是新版人民币的消息,因为新版人民币是我们最想要的,据悉新版人民币将会在8月份正式发行了,市民需要提前留意一下了,毕竟与我们也是息息相关的。目前,整体防伪性能提升了,来了解一下!

    伴随着新版人民币的即将发行及投放市场,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网点人员的培训、机具升级、外部宣传、舆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都将一一展开。同时,该行相关部门也将加强检查与监督力度,以配合新版人民币发行前后业务的顺利开展。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其中,不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5角硬币色泽由金黄色改为镍白色。”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的授课人员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基本票面的特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通过与之前版本人民币进行比对,有针对性地分析了新版人民币增加及减少的特征。培训尾声,该行的参训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的完整视频。为检验此次的培训效果,授课结束后,根据本次培训内容,该行还进行了培训全员的现场考试,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参会的柜面人员及大堂经理等相关人员学习掌握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识别方法,增强了银行一线员工的识假能力,提升了员工的反假水平,为后期新版人民币的流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