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剥虾师月入过万 小龙虾旺季带火剥虾师

    自从上个月开始,小龙虾几乎随处可见,摆在街头售卖的,饭馆餐厅内售卖的,琳琅满目,而且价格也颇为昂贵,但仍旧抵挡不住吃货的热情,就因为这个产业的火爆,剥虾师月入过万元,国内小龙虾旺季带火剥虾师,一天能剥几百只。

    据了解,每到六月份,全国各地市场内都将上市一大批小龙虾,在6月-8月这段时间里,也是小龙虾最火爆的时期。随着小龙虾近几年在国内越发受到吃货的欢迎,全国的小龙虾门店数量都增长了不少,在消费这一方面,纵使价格偏贵,但消费市场反倒是越发火爆了。

    小龙虾市场火爆催生剥虾师
    小龙虾市场火爆催生剥虾师

    小龙虾火了,还带火了剥虾师,现在国内的小龙虾剥虾师月入过万元,他们通常为顾客提供剥虾服务,“先把虾盖儿揭开,两边的虾腮拧下来丢掉,可以吃虾黄,一只手握住虾尾,掰掉外壳,揭开虾背把虾线清理掉就可以吃了。”北京某一小龙虾店的一位剥虾师正在为顾客剥虾并细心讲解。

    记者了解到,小龙虾店会定期组织培训,要求每位服务员,都必须学会剥虾和讲解,上菜后,第一时间要主动问客人要不要演示剥虾过程,如果需要就讲解,并把小龙虾都剥完供客人食用。刚才为客人讲解剥虾的服务员华华,正是该店内的一名剥虾师,因小龙虾旺季带火剥虾师,门店生意火爆的同时,剥虾师更是忙得连口水都喝不上。

    剥虾师一天剥200只月入万元
    剥虾师一天剥200只月入万元

    据华华介绍,她一天最多剥了200只小龙虾,每剥一只虾只要四五秒就搞定了。她们店在小龙虾旺季的时候,每天接待量大约有2000人,几乎要消费1000公斤的小龙虾,店内剥虾师月入过万元也是在这个时期,因为是免费提供,加上剥虾速度又飞快,还能保存好完整的小龙虾,剥虾师也非常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