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鲟是几级保护动物 贩卖中华鲟犯法吗

    在中国,鱼类的品种有很多,每一种鱼都具有各自的营养价值,都说多吃鱼类,会比较聪明,那么你喜欢吃哪一种鱼呢?据说中华鲟味道很鲜美,营养价值高,但据说中华鲟是一种顾家的保护动物,那么中华鲟是几级保护动物呢?贩卖中华鲟犯法吗?

    中华鲟多少钱一斤
    中华鲟多少钱一斤

    老实告诉大家,中华鲟,又称鳇鱼,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按照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规定,吃了它肯定是犯法的,所以贩卖中华鲟是违法的。当然,要是吃人工养殖的中华鲟是不犯法的。那么,人工饲养的中华鲟鱼多少钱一斤呢?一起看看。

    市面上的中华鲟鱼价格大多是在20-30元左右,而且非常稀少。一般来说,市面上很少。不过,这些中华鲟鱼是要分辨清楚的,因为市面上大多数是莫斯科鲟或者其他鲟鱼,因为国家对中华鲟鱼的保护越来越重视了。不同的地区,价格不一样,应该会在25-40元之间来回波动。

    以上就是中华鲟是几级保护动物以及贩卖中华鲟是否犯法的相关内容,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也了解清楚了吧!总得来说,酒店里的中华鲟都是人工养殖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