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冒牌HPV疫苗 接种冒牌HPV疫苗等于白打

    在宫颈癌疫苗开始流入市场后,很多人也迫不及待地预约接种,国内名额有限,预约不上的,宁愿花多点钱去香港打HPV疫苗,除去路费外,不少人认为,到香港接种HPV疫苗,价格还是挺便宜的,结果近期以来,香港冒牌HPV疫苗风波涌现,接种冒牌HPV疫苗等于白打你要了解。

    冒牌HPV疫苗化验结果出炉
    冒牌HPV疫苗化验结果出炉

    你现在还有去香港注射HPV疫苗吗?一开始,部分民众对内地的HPV疫苗安全不是很放心,毕竟内地很多商品都充斥不少假货,也害怕到某个医院、诊所接种遇到不正规的机构,但是近期,香港海关、香港卫生署联合检获了一些疑似冒牌的HPV疫苗,并且送去化验。

    经过最终的化验结果显示,香港冒牌HPV疫苗被确认,不过目前未发现假冒HPV疫苗中含有害杂质,只是消费者如果接种冒牌HPV疫苗等于白打,虽然对身体没害,但是打了也等于白打,因为它根本无法预防宫颈癌,假冒的HPV疫苗成分不含有宫颈癌疫苗成分,浪费钱,浪费时间,还浪费了消费者的信任。

    其实专家一早就说过,宫颈癌疫苗并非一定要打九价疫苗,认为九价HPV才是最好的,根本没有这样的说法,二价、四价疫苗照样能打,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诊所接种宫颈癌疫苗,不接受低廉价出售的疫苗,天价HPV疫苗也要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