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空调开机预警地图 空调怎么开最环保?

    如今天气这么热,即使在家坐着也会出汗了,但是有了空调之后,我们再也不怕了,所以宁愿在家里面也不愿意出门了。目前全国空调开机预警地图出炉,你家的空调一般都是开几个小时的呢?

    空调用电大吗
    空调用电大吗

    空调是夏天必备的,相信不少人没有空调都是睡不着的,因为空调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空调开机预警地图显示,十大城市开启空调昼夜循环模式,如今热空气再次来袭了,如何开空调才是最环保呢?

    据分析,南京、上海、武汉、长沙、广州等10大城市夜间气温仍维持在28℃以上,加上上述城市湿度普遍在80%以上,闷热感依旧明显,空调整晚都不能关;重庆、天津、济南、石家庄夜间气温在27-30℃之间,空调至少要开到凌晨3-4点;北京、西安、成都夜间气温在24-28℃之间,空调需持续开到9-11点。

    空调温度最好设置在25℃左右,并经常开窗换气,保证空气流通;风向朝上更制冷,让冷空气由上而下循环;时开时关最耗电,当温度适宜时,改中、低风,以减少能耗;睡前用定时功能;先开空调后关窗。等刚开空调时,空调里面的污染物释放以后再关闭门窗,这样可避免哮喘等很多呼吸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