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剥虾师月入过万 最快4至5秒剥一只

    都说小龙虾是大多数人喜爱的美食之一了,之前小龙虾的价格昂贵,但是今年小龙虾的价格下降了,销量上是不减的,还有小龙虾的热销也衍生出了新的职业,那就是剥虾师,就有小龙虾剥虾师月入过万,是怎么样的呢?

    小龙虾剥虾师怎么样
    小龙虾剥虾师怎么样

    6至8月是吃小龙虾的旺季,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是会买上几斤尝鲜的,但是如果你去一些餐厅消费,点了小龙虾又不想剥下的话,是可以请专门的人为你剥虾的,而且小龙虾剥虾师的行业也是很吃香的。

    小龙虾剥虾师如何

    又是一年小龙虾季,在北京,小龙虾旺季催生剥虾师等新职业,位于北京东直门的小龙虾一条街,天色未暗,等位就餐的消费者就已排起长队甚至排到了路边。胡大饭店总经理表示小龙虾旺季每天接待量大约有2000人,几乎要消费掉1000公斤小龙虾,为了满足食客的需求,店里提供免费剥虾的服务。

    小龙虾剥虾师月薪
    小龙虾剥虾师月薪

    店里30多个服务员中,像华华一样的90后占了三分之二,年纪最小的刚刚17岁,年轻化的服务团队似乎更契合年轻人居多的消费群体。如果能吃苦,服务够好的话,也有人一个月拿到1万元的工资。此外,店里还会举行剥虾技能比赛,剥虾最快的剥一只仅需四、五秒,最重要的技能还是要熟练且讲解要清晰,与顾客有互动,每天的剥虾服务是有记录的,并会算入绩效考核。

    据悉,今年4月,有企业招聘剥虾师,应聘者需要在半小时内剥完1.5公斤小龙虾才能上岗。薪水是按小时计底薪并计算提成,每天兼职最少4个小时,日薪大约在150至200元。所以小龙虾剥虾师的职业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