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网红买5千万豪宅 购买价值数千万豪宅引发关注

    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想要成为网红的,因为网红吸引很强,只要你有足够的粉丝,那么就可以获得不少的回报了。你看,现在一个6岁网红买5千万豪宅了,六岁的孩子成为了网红,15支影片点击量破亿。

    网红吸金能力有多强
    网红吸金能力有多强

    活了大半辈子了,你有足够的钱去买豪宅了吗?其实现在我们连普通的房子都买不起,因为房价昂贵。不过现在六岁的网红就有钱去买豪宅了,六岁本该是天真无邪的年龄,但是这个网红已经学会了赚钱。

    Boram今年才6岁,她在YouTube上的2个频道加起来却已经有了超过3000万的订阅数,拥有着大批粉丝。据了解,她的2个频道,一个是走流行风的「VLOG」拍些小日常,另一个则是发布一些符合她年纪的「新玩具体验」影片,她的每支影片至少都有几十万的观看次数,甚至还有15支影片点击率破了上亿!

    高强的吸粉能力,也让Boram成为南韩的业配宠儿,赚进不少钱。网友们对此都非常震惊,直呼“我6岁时在干嘛!”“我一辈子也赚不到这么多钱!”“她长大以后都不用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