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手机818上市 苏宁以旧换新补500元

    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繁,现在很多人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所以更会去留意不同品牌的新机上市的,但是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大家对于5G手机的上市更为关注,有消息称首批5G手机818上市,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上市了吗
    5G手机上市了吗

    随着5G手机的消息越来越火热,大多数用户都是非常期待这5G手机的上市销售的,现在买手机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了,苏宁易购也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这5G手机818上市,苏宁买手机有优惠!

    首批5G手机

    7月25日,在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对外透露了818期间上市的5G手机新品,包括华为Mate 20 X 5G版、vivo iQOO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和中兴AXON 10 Pro 5G手机一共四款。其中华为Mate 20 X 5G版将于苏宁818发布会第二天,7月26日在深圳发布,8月份正式上市开售。

    苏宁买手机如何
    苏宁买手机如何

    同时,中兴AXON 10 Pro 5G手机目前已在苏宁易购线上预约,将于8月5日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而vivo和三星的5G手机也将在818期间上市。据侯恩龙介绍,首批最新发布上市的5G手机,都将陆续登陆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首发,苏宁将成为名副其实的5G上新主场,尤其是在线下渠道,利用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优势,消费者可率先在苏宁门店体验5G手机新品,感受5G时代的全新生活场景。

    全国首家5G体验店在6月份已落地上海苏宁门店。侯恩龙表示,接下来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5G体验店,预计截止到9月份,苏宁5G体验店将超过200家,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同时,苏宁推出“5G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入手5G手机,以旧换新可获得500元额外补贴,只要旧机估价满500元,即可获得500元补贴,此项优惠适用所有品牌的5G手机新品。那么5G手机你想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