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买房注意事项 市民买房要注意什么?

    小编有一个朋友,前阵子交钱买商品房。可是,现在也不怎么开心。为啥?因为他没有注意一些事项,买到一些不好的房子。所以,提醒大家,首次买房注意事项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知道市民买房要注意什么吗?

    买房须知的常识
    买房须知的常识

    其实,买到好的房子,买房过程中顺顺利利,那就不会后悔,还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只不过,有些人准备不充足,加上对买房事项不了解,结果搞出大麻烦,这肯定会后悔的。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买房时要注意几点。

    第一、对楼盘、楼层必须考虑清楚。有些楼盘忽悠人,声称有某某中设施,其实是骗人的。所以,这个要调查清楚,然后再下单。楼层也非常重要,不要选择一楼,也不要买顶楼,更不要买腰线层。因为,这三个楼层都不安全;

    第二、考虑周边环境。房子质量好,这是好事情。但是,如果周边环境不好,加上配套不齐全,居住在这样的房子,也是不方便的。所以,还要考虑环境,考虑交通是否便捷,考虑附近是否有菜市场以及商业街等等;

    第三、资金准备要充足,房贷资料要齐全。如果你选好了房子,那么就要准备好资金和申请房贷的资料。结果,有些人在信用卡那里套现,在网贷平台那里借款,当做首付。给了首付,房贷申请却被驳回,理由是负债率太高。如果你准备资料也不齐全,也会被拒绝的。所以,这一点必须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