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6家泳池水不合格 多家游泳场水质卫生不合格

    现在正是夏季,有不少人选择去游泳,而且,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项目。但是,你去的游泳场水质卫生吗?现在国家卫健委发布了116家泳池水不合格名单。其中,北京有多家游泳场的水质卫生不合格,要求责令整改。

    游泳场所水质尿素超标
    游泳场所水质尿素超标

    在火热的夏天,大家纷纷选择去游泳避暑,而且,经常游泳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你喜欢去游泳吗?平时你去的游泳场的池水卫生有没有达到标准呢?现在,卫健委公布了116家泳池水不合格,成都、北京、青岛等上榜了。

    夏日炎炎,不少市民选择到泳池游泳来消夏避暑。由于夏季游泳场所人员密集,其水质卫生直接关系公众的健康。24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首批共计116家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的游泳池,北京、青岛、厦门等地多家泳池在列。

    据记者从国家卫健委了解,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部署相关单位随机对游泳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在对游泳场所较多的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厦门、青岛、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游泳池水质卫生进行抽查后,发现首批共计有116家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其中,北京地区数量最多,有包括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国科学院大学及多家俱乐部在内的24家泳池“上榜”;其次是上海,有21家。

    此次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游泳场所进行的卫生监督检查,包括对游泳池水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尿素、浑浊度及游离性余氯等项目达标情况进行抽检,并分两批公布抽检结果。对于发现水质卫生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依法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