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 新上市的5g手机价位贵吗

    众所周知,6月6日中国的5G商用拍照已经发放出来了,这样就代笔着中国即将要进入到5G网络时代,这个时候,大家怎么会把5G手机给忘了呢?大家还是比较好奇5G手机的上市以及价格问题,究竟首批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呢?

    5G手机上市
    5G手机上市

    近日,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了解到,目前已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已于7月23日开始预订,华为Mate20X5G版也将于7月26日发布。除此之外,OPPO、vivo、黑鲨等均已将5G手机发布提上日程。

    然而,即将上市的中兴宣布开启5G手机预售,定价4999元。华为Mate20X5G版将于8月份上市。小编了解到,vivo、小米、三星等近期都有明确的5G手机上市计划,价格普遍比4G手机高2000元左右,预计明年会下探至3000元。

    由此可见,进入8月以后,5G手机扎堆上市,这些新上市的5g手机价位还是挺贵的,所以大家要想花更少的钱购买5G手机,那你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到那个是,5G网络也基本完善,这样5G手机也会降低到你买得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