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手机818上市 5g手机上市价格贵吗

    手机现在人人都有在使用,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大家对于自己选购的手机都是很有要求的,特别是如今有很多品牌都推出5G手机了,那么首批5G手机818上市,你会买吗?

    5g手机价格如何
    5g手机价格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5G的网络早点普及的,还有就是5G手机的上市是备受关注的,不同的5G手机都是有不同特色的,但是首批的5g手机上市,这价格上会很贵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批5G手机价格

    首批5G手机扎推上市,移动、联通等运营商纷纷公布5G套餐,近两个月来,关于5G的消息持续引发关注,而针对5G手机新品的具体开售时间,则是媒体和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话题。7月25日,在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对外透露了818期间上市的5G手机新品,包括华为Mate20X5G版、vivoiQOO5G版、三星Note105G版和中兴AXON10Pro5G手机一共四款。

    5g手机上市了吗
    5g手机上市了吗

    其中华为Mate20X5G版将于苏宁818发布会第二天,7月26日在深圳发布,8月份正式上市开售。同时,中兴AXON10Pro5G手机目前已在苏宁易购线上预约,将于8月5日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而vivo和三星的5G手机也将在818期间上市。

    首批最新发布上市的5G手机,都将陆续登陆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首发,苏宁将成为名副其实的5G上新主场,尤其是在线下渠道,利用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优势,消费者可率先在苏宁门店体验5G手机新品,感受5G时代的全新生活场景。与此同时,针对消费者非常关注的5G手机新品售价问题,作为5G上新主场的苏宁易购,也为消费者独家送上5G换新补贴。

    据悉,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入手5G手机,以旧换新可获得500元额外补贴,只要旧机估价满500元,即可获得500元补贴,此项独家优惠力度适用所有品牌的5G手机新品。所以5g手机上市价格贵吗?据了解价格是不便宜的,所以想要购买便宜的5G手机是需等到明年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