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销售现状 现在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

    阿胶是女人最佳的补品,因为阿胶具有很高的胶原蛋白,既可以美容养颜、又可以补气血,所以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但是我们要知道东阿阿胶的价格不便宜,所以不少人都会很关注东阿阿胶的价格问题,当然,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东阿阿胶销售现状如何吧!

    东阿阿胶价格
    东阿阿胶价格

    近日,因为半年报业绩预告净利润大幅下降,且是12年来首次业绩下滑,中金公司紧急组织召开东阿阿胶管理层战略解读电话会。东阿阿胶2019年和2020年盈利预测分别调整至每股1.5元和1.69元,同比分别下降53%和增长12.9%。

    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渠道客户的需求以及我们自身健康发展的需求出发,进行了渠道的库存管理和变革。我们去年也取消了一些二级商业客户,做到渠道的一个扁平化。同时加强了渠道布局,其中包含了除传统渠道如医药商业、零售连锁外,和阿里、京东以及OTO、新通路等新渠道的强化。”

    以上就是东阿阿胶销售现状,大家都看明白看吧!然而,根据小编在市场上的调查得知,目前东阿阿胶的价格在780元/斤,当然,这个价格只是一个参考价,毕竟价格都会随着市场波动而起伏,所以大家购买的时候要以当时标价为准。今天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