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 哪些人群不能吃阿胶

    说到阿胶,这是一种常见的滋补食物,女性朋友最适合食用阿胶,既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补气补血。但购买阿胶的时候,需要选择正品的品牌来购买,东阿阿胶则是一个值得大家信赖的大品牌,那么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呢?还有哪些人群不能吃阿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阿阿胶售价
    东阿阿胶售价

    众所周知,在市面上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滋补三大宝”,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阿胶回来补身体,甚至只认准东阿阿胶。关于东阿阿胶的价格方面,一般在200元-500元/盒。克数不同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东阿阿胶具有养血补血的功效,能促进造血功能,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为骨髓造血提供丰富的原材料;并且,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因为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有效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增强皮肤的弹性,抑制皮肤皱纹的产生。

    阿胶功效和作用固然很好,要是滥用阿胶也会出现副作用,如引起消化不良、火气亢盛的症状。所以说,爱上火的人、体内湿邪重的人、有伤口的人、体内有淤血的人、脾虚的人等等,这些人群都不能食用阿胶,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