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上买到命案车 女子要求退1赔3遭到了拒绝

    二手车值得购买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因为在我们心中认为二手车就是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如今,有一个女子在瓜子上买到命案车了,在年检的时候才发现,这是怎么回事呢?

    瓜子二手车可靠吗
    瓜子二手车可靠吗

    瓜子平台是孙红雷代言的,专门做二手车的瓜子备受市民青睐,不少市民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都会选择瓜子平台的。但是现在瓜子上买到命案车,女子要求退一赔三瓜子不答应,目前将会起诉孙红雷以及瓜子平台。

    7月22日,辽宁沈阳。孟女士4个月前在瓜子二手车直营店花14万购买了一辆车。年检时,孟女士得知该车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尚未结案。孟女士要求退1赔3,如果“瓜子”不同意,她将起诉“瓜子”及其代言人。

    瓜子二手车代言人孙红雷被很多消费者认可,这属于名人效应,但是此前关于瓜子二手车广告违法的事情也鲜为人知,瓜子二手车,不让中间商赚差价,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被罚款。二手车市场已经不是吃大锅饭的时代,行业竞争越来越明显。瓜子二手车只是二手车网络平台的代表而已。实际上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套路都如出一辙,没有什么新花样。

    一台十几万的车在二手车市场卖到几万元,这事情要是车商来做的话,其实利润也就几千元一大关了,但是这两家二手车平台恰巧也是几千元的服务费,只不过是把差价这个词改成了服务费而已,那么这么一看,谁是最大的黄牛,大家就一目了然了。

    平台想赚钱,必然要有足够的车源,并且要快速的卖出,要不然高额的评估师人工费用容易让平台当慈善家,平台自然不干,那么平台会怎么干,走传统的老路,直接将车放在拍卖平台上去卖,让车商去买。当然如果出了事,平台就会与不可推卸的责任。

    对于明显带有隐瞒消费者的行为,有时候提出的赔偿倒是一种解决的办法,但是疑点是,既然是重大事故车,他瓜子和最终的购车人之间怎么做的交易呢?期间瓜子有什么绿色通道完成的车辆过户,这才是重大隐患。此前又有多少事故车或者重大事故车经瓜子二手车平台流入市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期事件必须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