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产暑期养娃攻略 一个暑假要花多少钱?

    很多家庭中如果有小孩的话,那肯定是需要不少的花费的,因为养一个小孩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正值暑假,很多的家长都是会孩子去参加兴趣班、培训班等等的,所以在北上广深中产暑期养娃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

    暑假养娃花费
    暑假养娃花费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父母培养孩子的观念也大有不同的,都是想要孩子能够全面发展的,所以暑假的时间也是不会浪费的,为了让孩子学习更多,会有一些体能、才艺等等的综合训练,那么养一个孩子,一个暑假到底要花多少钱呢?

    暑期养娃花费

    一线中产家庭的养娃暑期,除了补课,还有一些体能、才艺等等的综合训练。刘珊是名家庭主妇,先生在一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任职,薪酬颇丰。“孩子一年开销至少在20万,语数英三门课的补习成本就是5万。再加上网上的口语课,一次120元左右,周末的SCRATCH编程课,以及羽毛球课,钞票像水一样哗哗往外流。”刘珊表示,暑期两万元的支出,在北上广深的家庭中来说,只是标配。

    巨大的升学压力,让家长生怕自己一点闪失,改变了子女成龙成凤的命运轨迹。但刘珊的支出并不是高标准,有家长的儿子一年的花费则要翻到40万左右,赶上出国留学了。暑期也是机构抢生意的最好时机。一家K12(国民教育小学到高中)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表示一年6成的收入都来自寒暑两假。所以这中产暑期养娃攻略,每个家长都是不同的,作为家长的你一个暑假要花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