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 13平米连门都没有

    为了能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于是就有很多家长争抢学区房。在不同地方的学区房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就有一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这么贵的学区房有多大呢?

    学区瓦房多少钱
    学区瓦房多少钱

    学区房价格的昂过应该不少人都有了解,而且尽管价格昂贵还是有人会购买的,并且还是抢手的,近日,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又有13平米学区瓦房高价售卖,连门都没有有人买吗?

    13平米学区瓦房售价

    近日,广西南宁七星路一间又小又矮的瓦房,占地仅13㎡,却打出高达30万元的价格售卖,迅速引发热议。据悉,该瓦房位于南国街南一里,旁边一栋楼房门牌号为七星路100号。跟旁边的楼房相比,这间瓦房整体看起来,像是废弃的杂物房或违法搭建的临时建筑。

    在网上的视频可见,瓦房像临时建筑,而且没有门,只有墙上几个洞,屋顶的石棉瓦残缺不全,并且墙上杂草丛生,里面全是垃圾。中介表示,瓦房屋主急需钱还债,挂牌22万,挂牌当天就已卖出,并在网上办理了过户手续。之后对方再次挂牌出售,售价35万。据产证显示,房屋面积为13.51平米。教育人士透露,房屋要实际居住才符合读书条件。那么连门都没有的天价学区瓦房,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