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平米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 又小又矮连门都没有

    我们也了解,现在很多父母都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生活也许不那么富裕,却愿意花钱给孩子上一节课,也不愿拿这笔钱去吃喝玩乐,而学区房的价格,也一再突破人们的想象,13平米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又小又矮连门都没有,你会买吗?

    学区房,很多都是为了让小孩在附近的学校读书才买的,在大城市里,这些学区房贵得离谱,房价多高与旁边的学校也有很大的关系,父母都想让孩子上好的学校,找到符合条件的学区房也就毫不犹豫地买了,像最近在广西南宁七星路的一间瓦房,价格也是很贵的。

    连门都没有的学区瓦房天价卖
    连门都没有的学区瓦房天价卖

    据报道介绍,这是一间又小又矮连门都没有的破瓦房,总体面积也才13平米。这件瓦房是一位老阿婆居住的地方,后来病故,房子便再也没有人住了,和旁边的房子对比起来,就像个临时搭建的垃圾池,墙上还是杂草丛生的样子,屋顶的石棉瓦残缺不全,甚至还有几个大窟窿,这种环境几乎不会有人想住。

    但谁能想到,这间13平米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就因为旁边有一所康乐小学,所以也被以学区房挂出去售卖了。老人病故后,老阿婆的儿子刘先生继承了这间瓦房,以前瓦房没有房产证,记者了解到,该瓦房屋主因急需钱还债,就委托中介以22万元的价格挂牌销售。

    很快,炒房人买下了这间瓦房,并迅速打出35万元的总价转卖。一间13平米学区瓦房售价30多万元,后来被市民韦女士看上了,因为它的方便不仅有康乐小学,还有南宁二中初中部,所以也算是南宁二中初中部学区房。刚以22万元挂牌出售时,韦女士本打算买下来,但又感觉不太合常理,结果就在第二天,房子加价到35万元,她现在还感到有些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