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补偿方案 两种补偿方案供车主选择

    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每个品牌的车型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小鹏汽车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但是近日这小鹏汽车集体退车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于是小鹏汽车补偿方案出来了,是怎么样的呢?

    小鹏汽车维权
    小鹏汽车维权

    据了解这小鹏汽车在多地出现了用户集体维权的事件,因为小鹏汽车发布了2020款G3车型,新款G3在旧款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续航,而且售价方面也比旧款也有所调整,部分购买了旧款车型的用户对此表示不满,要求小鹏汽车进行退车。

    小鹏汽车补偿

    7月24日,针对此前“隐瞒新车上市,引发小鹏G32019款车主维权”风波,小鹏汽车给出了最新的补偿细则。具体来看,相比于7月12日小鹏汽车公布的初版补偿方案,即小鹏G32019款车主在3年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可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怎么样

    这新版方案为维权车主提供了两种“权益”选项,也就是两种补偿方案供车主选择。方案A:为提供100000积分,价值10000元,可用于在小鹏汽车自营、授权的合作伙伴处进行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以及本人及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增购新车时抵作部分价款。

    方案B:为G32019款“三年六折置换保值权”,即G32019款车主在三年后换购小鹏汽车届时在售的任一型号新车时,有权将其符合标准的G32019款车辆按照购车合同上的裸车价格的60%置换给小鹏汽车,并补差价购买小鹏汽车新车。小鹏汽车表示,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官网开始收集车主的方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