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三款机型 或采用“浴霸式”摄像头

    用户们仿佛算好了时间,每当金九银十即将来临之时,便会涌现越来越多有关苹果新iPhone的消息,虽然之前早有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今年苹果将推三款机型,暂命名为iPhone11,或采用“浴霸式”摄像头,后置三摄,但你做好准备了吗?

    近期媒体报道,苹果将推三款机型,分别有D42、D43和N104三种型号,其中,D42代表iPhone12,3;D43代表iPhone12,5;N104代表iPhone12,1。我们也都知道,这些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所推出的新产品,不止有1款iPhone手机,去年也发布了三款机型,今年也没有例外。

    苹果或推三款iPhone11
    苹果或推三款iPhone11

    报道介绍称,以上3种型号,将分别取代现在的最新款iPhone手机,同样是三款,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推三款机型,但显示屏有所区别,其中D42和D43型号的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N104型号的手机,将采用LCD显示屏,从这里也能够看出,哪款手机是廉价版了。

    消息人士曾透露,今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当中,将会有一款是廉价版,它们都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并且仍将继续配备Lightning端口。在摄像头配置上,苹果3款iPhone11或采用“浴霸式”摄像头,呈现三摄像头的后置摄像组,前置摄像将支持慢动作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