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将上市 售价或9999元起

    大家都知道手机的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不同的手机品牌也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新款的手机的,所以一般有新机上市的话都是非常受关注的,华为手机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据了解,华为5G折叠屏手机将上市了,新机怎么样呢?

    华为新机将上市
    华为新机将上市

    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系列的,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买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现在5G的消息是非常火热的,当然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很期待这5G手机的上市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吧!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7月21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已正式入网。消息显示,国行版华为Mate X内存容量标配6GB+128GB,最高配可达12GB+512GB。目前,华为已有两款手机获得5G的入网许可证,Mate X是第二个。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号称科技新物种,它的折叠屏设计最具亮点。核心配置上,Mate X搭载7nm5G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NSA/SA两种5G网络。还有相机方面,MateX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超感光+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支持月亮模式、超级夜景等功能。

    这华为5G折叠屏手机价格上,或许也会比前段时间谣传的14999元便宜不少,而其市场供应量也不会太大,初期预计在10万台左右。预计上市时间会在8月中旬或者8月底,Mate X在国内的起始售价预计会低于万元(极有可能是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