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补偿方案 老款车主可二选一!

    小鹏G3汽车上市之后备受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一款车型了。但是现在,小鹏G3汽车引起了争议,因为很多老用户因新款车型G3的里程数增加但价格反而下降十分不满,目前小鹏汽车补偿方案出来了。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针对老用户反映的问题已经作出回应了,也会对于此事补偿的。目前,针对老款G3车主的补偿权益已经出来了,老款车可以二选一,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选择这两种补偿方案,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鹏汽车此次正式公布的方案具体分为两种,其中方案A是小鹏汽车为车主提供价值一万元的10万积分,可以用于车辆保养、超级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美礼品等。另外,车主本人及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增购新车时还可以抵作部分价款。

    方案B是G32019款“三年六折置换保值权”,即G32019款车主在三年后换购小鹏汽车届时在售的任一型号新车时,有权将其符合标准的G32019款车辆按照购车合同上的裸车价格的60%置换给小鹏汽车,并补差价购买小鹏汽车新车。小鹏汽车表示,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官网开始收集车主的方案选择。已经完成交付老款G3车主,可在收到通知之日起30日内到小鹏汽车官网进行方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