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箱刷脸识别 北京智能垃圾箱用上“人脸识别”

    在我们日常生活,生活垃圾分类,不仅仅只是一句喊出来的口号,对于全国每一个市民来说,更是一份义务,因为健康的生活环境人人有责!进入7月份。垃圾分类成为了一项备受关注的焦点,现在垃圾箱刷脸识别功能来了!

    北京智能垃圾箱
    北京智能垃圾箱

    正所谓“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今年全国推动垃圾分类,为我们生活共创文明。然而,在北京垃圾箱刷脸识别上线了,也就是说,北京智能垃圾箱用上“人脸识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垃圾刷脸识别怎样使用?

    最近,北京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街一号院,因推出“人脸识别”智能垃圾桶走红。居民完成注册后,在投放垃圾时,垃圾桶自动“刷脸”识别身份,打开桶盖,并为垃圾称重积分。

    居民用小程序扫描机身二维码,可以免费领取印有二维码的垃圾袋,对垃圾进行清运时,如果发现有垃圾投错,扫描垃圾袋上二维码即可知道是哪家投放的。该小区还配备了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厨余垃圾经过处理产生的中水和残渣可以直接排入市政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