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对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 年薪最高200万元

    每年外出找工作的人是不少的,而且现在又是一年毕业季了,毕业生们出来找工作也是有不少的。当然有很多学生都是想要找到高薪的工作的。就有华为对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招募员工年薪
    华为招募员工年薪

    年薪制是以年度为单位,依据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和经营业绩,确定并支付经营者年薪的分配方式。而华为对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这学生们是什么样的学历呢?年薪最高为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启动全球天才招募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了一份总裁办电子邮件,宣布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根据这份邮件,华为对八名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这八名员工均为博士学历,最高两名员工的年薪为182万至201万元;两名员工的年薪为140.5万至156.5万元;最后还有四名员工的年薪为89.6万至100.8万元。

    华为年薪最高多少
    华为年薪最高多少

    在这份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华为公司表示,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双创驱动是核心动力,创新就必须要有世界顶尖的人才,有顶尖人才充分发挥才智的组织土壤。

    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至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看到这年薪最高200万元的招募,有网友表示要辞职读博了,那么你的年薪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