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 15平米二手房以258万元成交

    现在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都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最好的学校,得到最好的教育,但不少人上不了理想的学校,就是因为被卡在学区房上。近日,一则关于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的信息疯传网络,一间15平米二手房以258万元成交是真的吗?

    厦门房价高
    厦门房价高

    近日,厦门一套87年建成的15平方米的学区房,售价达到每平方米175000元的信息在网上传疯。厦门这套面积15平报价258万,是读实小的1室1厅房源。据爆料,这套房源已经被买走,以250万的总价成交,折算成单价16.7万。

    近年来,一些小学遭遇“小户型之痛”——片区里涌现不少一二十几平方米产权的读书户,导致生源爆满。有家长反映说片区内一家酒店,居然能把上百个客房放开卖。《厦门日报》曾经报道说,招生季老师去入户调查,发现片区内突然涌现出一批生源,居住的都是一二十几平方米的房子,连水电都不通,住家的基本条件都没有。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的情况基本是属实了,面对厦门房价高,不少家长称为了孩子,硬着头皮也要撑下来。虽然说中国的房价总体平稳,但是厦门的房价依然排在全国高房价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