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路拦车体验穷游 每人缴500元花钱买危险

    喜欢旅游的人肯定都是想要到不同的地方进行游玩的。当然旅游肯定是要花上一笔不小的费用的,于是就有人想要穷游,花更少的钱去游玩。近日就有高速路拦车体验穷游,是怎么样的呢?

    高速拦车怎么回事
    高速拦车怎么回事

    在高速上拦车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了,但是却有人为了体验穷游这么做了,而且这还是有组织的团队,每个人都有在网上报名缴费的,所以就出现了高速路拦车体验穷的事件,这花钱买危险的方式,我们一起来看看!

    拦车体验穷游

    21日,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1日当天,昆楚高速公路昆明西收费站突然出现一群熙熙攘攘少年,手举牌子,欲在高速公路搭乘车辆,秩序混乱,险象环生。高支队昆楚大队值勤民警询问后了解到,原来这是某培训机构在开展培训体验,带着40余名学员到昆楚高速公路搭车体验生活。昆楚交警将这群少年护送出高速公路,并严肃批评组织此活动的负责人。

    现场民警告知这一行人,行人不允许徒步上高速路,存在很大的安全风险,并当即对其进行劝离,将之护送至高速路外的乡村公路。民警再次对剩余团队成员进行劝离和批评教育,并在护送其回到乡村公路后,通过与团队负责人一起叫车的方式,共叫来9辆车,将剩余28人全部送回昆明市内。

    高速穷游之旅
    高速穷游之旅

    此次集结的4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通过网上报名教育机构所谓培训体验来到昆明,在每人缴纳500元费用后,开始了这一趟挑战生存的穷游之旅。这显然非常不安全,简直就是花钱在买危险。据民警介绍,因为昆明西收费站距最近的村子仅有100多米距离,人们可以相对轻松地从村中上至高速路面,此前也曾发生过村民违规走上高速路的情况。

    而到了假期,来自昆明当地或从外地赶来特意完成“高速生存体验”的年轻人也时有出现。仅在三天前,他们就刚刚劝离三位同样自称某教育机构学员来完成“体验生活”项目的年轻人。不得不提醒大家,高速公路车辆多、车速快,行人进入高速公路极易引发行人与机动车相撞事故,切莫以身涉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