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 一平16.7万仍有人买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房子都是有人购买的,特别是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够有更好的教育,购买学区房的情况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很多的,近日就有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怎么样的呢?

    学区房贵仍有人买
    学区房贵仍有人买

    学区房,从某种意义上讲,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教育资源垄断导致阶层固化的结果,也是现代教育改革的主要阻碍。一般来说这学区房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一平16.7万仍有人买。

    天价学区房

    近日,厦门一套87年建成的15平方米的学区房,售价达到每平方米175000元的信息在网上传疯。厦门这套面积15平报价258万,是读实小的1室1厅房源。据爆料,这套房源已经被买走,以250万的总价成交,折算成单价16.7万。

    学区房价格多少
    学区房价格多少

    而这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仍有人买的原因是房子距离实验小学近,实验小学师资力量好,不少家长是为了孩子的“未来”不惜花大价钱买下了十几平方米的房子。小面积的学区房,单价高,但是总价低,所以不少人容易接受。还有80年代左右建的房子,老破旧是肯定的,但是因为接近学校,所以值这个价。那么对于这天价迷你学区房,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