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 15平米旧房子卖200多万

    不同地方都是有人买房的,而且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有差异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但是有部分人买房是为了刚需,有部分人是为了某种原因才买房的,不过学区房的话在很多地方都很受欢迎,就有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的出现,是怎么样的呢?

    学区房卖200多万
    学区房卖200多万

    厦门是不少人都想要去旅游的城市之一了,每年都是有很多游客前往厦门的,当然去到厦门的话也会了解到厦门的房价的,学区房一直以来就很抢手,那么学区房的价格昂贵还有人购买吗?

    学区房卖200多万

    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教育资源垄断导致阶层固化的结果。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很多的家庭为了孩子的成长,会选择购买学区房。近日,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刷屏网络。一套位于厦门市实验小学图强小区的15平方米的房子,售价达到每平方米175000元的信息在网上传疯。那么,疯狂的天价学区房,到底有着什么魔力让大家趋之若鹜?

    厦门学区房价格
    厦门学区房价格

    福建省厦门实现小学是厦门市教育局唯一的直属学校了,而且是厦门市的老牌名校。位于实验小学附近的学区房都十分抢手。房产中介门口的信息显示某小区每平方米均价达到11万元。很多家长是从幼儿园到中学就打算好让孩子得到孩子最好的教育,所以15平米旧房子卖200多万,80年代左右建的房子了,因为有第一幼儿元、实验小学在附近,所以房子值这个价。那么对于天价学区房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