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晚油价将以搁浅调整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当然,也是车主们最激动的一天,因为今晚24时将迎来油价调整窗口,那么这次油价将会是怎样的结果呢?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大家不需要急着去加油,今晚油价将以搁浅调整,也就是油价不涨也不跌,保持现状。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今晚24时将迎来2019年第15次油价调整,在前14次油价调整中,共出现了“9次上涨,4次下跌,1次搁浅"的情况,目前经过"10个工作日”的统计,预计上调油价16元/吨,未达到油价50元/吨的上涨标准。

    根据油价调整规则“当汽、柴油的涨价或降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折合到每升调价金额不足5分钱,为节约社会成本,零售价格暂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今晚油价将搁浅调整。这也将是2019年第二次油价搁浅调整。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出炉,记得把这个消息转告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明天油价不会涨价,所以大家也不需要提前加油。这一次虽然是搁浅调整,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在最后一个工作日统计才确定的,所以下一次油价调整还是有点担心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