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微博被约谈 给明星购买鲜花的用户进行退款

    微博有不少的商家以及明星、网红在里面的,所以现在微博热度也是最高的,甚至现在微博也是人人都喜欢的。只不过近日,因为“明星势力榜”新浪微博被约谈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微博明星势力榜
    微博明星势力榜

    在被北京消协约谈后,新浪微博明星势力榜昨晚发布紧急回应,称明星势力榜因7月14日相关公告未说明退款日期,向用户和消协郑重致歉。公告称,此前某明星的粉丝后援会公开承认利用非法渠道刷榜,鉴于此次刷榜行为的严重性,暂停刷榜明星上榜资格,并安排为7月给该明星购买鲜花的用户进行退款。

    明星势力榜是可以用钱来刷的,这点不少人都会知道的,有粉丝为了自己的偶像不惜金钱代价一直在刷,要知道这是愚蠢的方法,追星需要理智去对待。目前,微博也称会给用户进行退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