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达拉宫实行门票预订制 预约参观布达拉宫

    西藏拉萨是很多人的向往,即使在遥远的南方,也仍旧有不少人想要去西藏旅行一场,即使担心高原反应,也依旧为其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克服,拉萨市区内的布达拉宫是必去的旅游景点,不过现在布达拉宫实行门票预订制,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参观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预订门票
    布达拉宫预订门票

    布达拉宫既是5A景区,又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建筑,是藏式古建筑中的杰出代表,当地知名的旅游景点更不用说了,每逢节假日,旅游的人们涌进拉萨,布达拉宫一定是人山人海的景象,而且门票价钱还不低,即便如此,游客也还是不想错过参观布达拉宫的机会,目前开始,布达拉宫实行门票预订制了。

    据报道表明,从7月21日开始,布达拉宫实行门票预订制度,游客若想要参观游览布达拉宫,就需要提前一天去预约,在网上或是现场都可以预约参观布达拉宫,网上唯一的门票预约渠道,是布达拉宫的官网,现场预约的游客,要带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记住,是原件,而且每人最多只能预约4张门票,每天早上8点开始预约。

    布达拉宫门票的价格,一般分为淡旺季,其中,淡季门票是从11月1日到次年4月30日,售价100元/票;旺季门票是从5月1日到10月31日,售价为200元/票。90后学生可以享受半票优惠,也包括残疾人、现役军人、在编教师、老年人等等,但记得要携带有效的证件,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