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价比堂食价贵11元 麦当劳同样套餐价格被质疑

    麦当劳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之一了,无论是去麦当劳门店堂食还是点外卖都是受欢迎的,但是很多经常吃麦当劳的消费者也是会关注麦当劳的套餐价格的,近日就有消费者反映麦当劳外卖价比堂食价贵11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套餐价格
    麦当劳套餐价格

    经常能够看到麦当劳的门店满座的,因为人流量大,不少人就会选择点外卖,现在点外卖是非常便利的,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可以有热气腾腾的美食送上门了,但是麦当劳同样套餐价格被质疑,你点外卖有关注过麦当劳同样套餐的价格吗?

    麦当劳外卖价格贵

    近日有消费者微博吐槽麦当劳同样的麦香鸡套餐,外卖价格32元,而堂食只要21元。但是送餐费另算!于是就有记者进行了调查。7月19日早上,记者先在麦当劳App上看到,麦乐送外卖平台上,“猪柳炒双蛋堡”的价格为16元,“吉士炒双蛋堡”为11元。而在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麦当劳店里,记者在自助点单机上看到,两款蛋堡的的价格分别为15.5元和10元,分别比麦乐送价格低0.5元和1元。

    麦当劳堂食贵吗
    麦当劳堂食贵吗

    而且点麦乐送外卖,消费者还需要另外支付9元的外送费。消费者反映的“麦香鱼套餐”,麦乐送上的套餐价格为32元,阜成路麦当劳自助点餐界面显示同样的套餐价格也是32元。不过记者却发现,包含中薯条、中杯可乐和巨无霸汉堡的“巨无霸中套餐”在自助点餐机上只要29.5元,而在麦乐送平台上却要35.5元,此外还需要付9元的外送费。

    麦乐送价格到底为什么要比堂食价格贵?对于此事件,阜成路麦当劳店的一位店员的解释是:“麦乐送就是比店里面要贵等等。这是公司定的”。那么平常你吃麦当劳有发现这个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