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 有卖家称可代刷超话榜影响力

    对于微博,想必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因为现在好多人都使用微博的,而且在微博可以看明星的各种动态,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想成为超话榜主只要充钱就可以了,你看,近日微博超话打榜生意曝光了,有卖家称可代刷积分打榜。

    卖家称可代打榜
    卖家称可代打榜

    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注册微博的,毕竟微博可以关注明星等等的。但是现在,微博超话是最热门的话题了,不过,如今消息指出微博超话打榜生意,一个小号几毛钱,50元可为偶像刷1000影响力,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周杰伦蔡徐坤“微博明星超话榜”排名之争引爆舆论。其实,在榜单背后,流量的买卖生意已是公开的秘密。有明星粉丝透露,“超话榜”的两项关键数据——影响力、粉丝数,均可以购买。在某些网站及电商平台,有大量卖家出售微博账号,粉丝可以通过购买账号积累积分,刷超话榜影响力;也有卖家表示可以代刷“超话榜”影响力,50元可为偶像刷1000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