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燕多少钱一斤 有哪些人不宜吃雪燕

    说到“雪燕”想必大家不陌生,是一种珍贵的补品,备受大家青睐。不仅营养价值高,功效也是特别多,还能达到减肥排脂效果。不过,大家对雪燕的价格比较关心,那么,你知道现在雪燕多少钱一斤吗?

    雪燕价格贵不贵
    雪燕价格贵不贵

    雪燕桃胶是最常见的一种做法,与燕窝比较相似,但雪燕比燕窝还要好,有着补水、保湿的功效。深受人们喜爱!对于第一次接触雪燕补品的朋友,还不了解它的价格。那么,现在雪燕多少钱一斤呢?又有哪些人不宜吃雪燕?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

    雪燕可以根据大小,颜色以及杂质的含量等方面分为六个等级。等级越高,价格自然会更高一些,越是等级高的血燕直径是比较少,颜色是呈现淡黄色或者是白色,每一块的杂质量也是非常少的。价格从七十至五百元一斤,较好的真雪燕批发价格都在两百元一斤以上。如果您买到白色无杂质的雪燕,且低于两百元,那一定是假货。

    由于雪燕的产量是比较少的,所以通常价格会更高一些,雪燕最开始是直接进入我们国家的南方地区,比如广州,其实雪燕的供求已经超过了大家所预期的,所以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在原本供不应求的市场上,价格会更为激烈。雪燕的价格现在已经达到了三十元每克。

    另外有四类人不宜吃雪燕。一、癌症晚期或癌症未经治愈患者。此类人群不宜用雪燕进补。虽然雪燕有防癌的作用,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但是雪燕还有促进细胞分裂的作用。如果用在美容方面,可以提高皮肤的弹性。但是用在癌症患者身上,促进癌细胞分裂,就可能会加重病情。

    二、易过敏体质人群。如果平时就是易过敏体质,特别是对蛋类过敏的人群,不宜食用雪燕进补。雪燕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容易引发过敏。特别是易过敏人群,不建议吃雪燕。如果必须要吃,就要留意食用过程中是否出现不适感。

    三、感冒发烧患者。人体处于感冒、发烧的时候,身体各器官功能都有所下降,特别是消化、吸收功能。如果这个时候进补雪燕,会增加肠胃的不适。而且,雪燕的营养成分不能完全被身体吸收,造成浪费。最好在疾病痊愈后食用,才可达到增强抵力的目的。

    四、婴幼儿。不建议婴幼儿食用雪燕。婴幼儿时期,孩子的器官并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进补雪燕,可能会因营养过剩导致器官受到损伤。所以,婴幼儿食用雪燕,能够消化、吸收的营养有限,却增加了肠胃负担,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