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 15平米旧房每平175000元

    对于房价,很多人也常常觉得,北上广深还有香港,才是买房最贵的地方,但很少人明白,近几年,福建厦门的房价已经超越了广州,说起厦门,最近一套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在网上疯狂刷屏,这套面积仅有15平米旧房每平175000元出售成功了。

    厦门迷你学区房卖200多万
    厦门迷你学区房卖200多万

    买房子的客户,有的为了新婚,有的为了落户上学,一直都知道,学区房向来昂贵,很多卖出天价的学区房也令人咋舌不已,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学区房还不一定有很好的条件,面积极其窄小,或者光线暗,还有些破旧,但它就是能够卖出高价钱,几百万成交一套学区房,已经不再罕见。

    根据报道表明,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就坐落在厦门市实验小学旁边,这所小学旁边有一个“图强小区”,以天价成功售卖的迷你学区房,就是在这个小区里头,是个一室一厅的户型,还没有厕所,房子的总体面积只有15平米,是2000年建造的旧房子,更没有电梯上下楼。

    但是很难想象,就这样一套房子,最终以261万元的价格卖出,相当于这套15平米旧房每平175000元!据了解,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因为靠近实验小区,一般都很抢手,而这所小学又是该市教育局唯一的直属小学,是老牌名校。专家表示,为了让孩子能上好的学校,面积小的学区房,即便卖到200多万,基本还是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