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 每平方米售价达到175000元

    房价的最新消息人人都想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房价不断的上涨中,尤其是一些学区房,更是出现了天价。你看,就在近日,消息指出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遭疯抢,每平方米售价达到175000元,令人震惊!

    厦门房价
    厦门房价

    一直以来学区房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上学问题。但是现在,厦门天价迷你学区房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据悉,仅15平米的旧房子竟卖到200多万,这套房以250万成交。

    近日,一套位于厦门市实验小学图强小区的15平方米的房子,售价达到每平方米175000元的信息在网上传疯,那么,疯狂的天价学区房到底有着什么魔力让大家趋之若鹜?这套房子是87年建的,一共才15平方米,不过它的报价却高达258万!它也的确值这个价,这套房子可是在厦门市实验小学图强小区内,货真价实的学区房。后来,据知情人士爆料,这套房子被人以250万的价格买走。

    而记者采访到了当地的房产中介,他说像这种小户型的房子,单价会稍微高一点,价格在15万一平左右,但是总价比较低,大家都能接受,比较好卖,像一些大户型的房子,可能单价会稍微低一点,在12万一平左右,但是总价比较高,很多家长表示接受不了。很多家长买这种学区房都是为了挂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