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遭遇套路贷买车 贷款买车偿还要多花两万多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拥有一辆私家车,至少平时出门的时候,不用挤地铁或公交,而且现在有了二手车,相比较新车,购买压力也不会很大,又能贷款买车,比过去好了很多,但最近一网友遭遇套路贷买车,疑似被对方欺瞒,引因其贷款买车偿还要多花两万多块才能还完。

    买二手车办贷款被骗
    买二手车办贷款被骗

    据报道介绍,在7月18日当天,黑猫投诉广东站接到一起投诉,来自深圳的一名网友表示,他2019年3月份买了一辆二手车,售价为6.35万元,当时是通过龙珠二手车市场购买的,一开始,因为手头上闲钱不多,于是就想着贷款买车,后来,有位自称是德易车金融的员工,为他办理了购车贷款。

    该网友表示,办完购车贷款后,那辆二手车的首付是6500元,可分期还款,一共分36期,除此之外,网友还向该名来自德易车金融的工作人员支付了3000元,说是办理贷款买车,需要缴纳金融服务费,但是到了后来,网友在银行查询了解到,按照相关利息的计算,贷款买车偿还要多花两万多。

    对于网友而言,突然多出来的两万多利息,让他实在有点吃不消,但根据计算,网友贷款买车所欠下的债,还完需要69380元。同时,网友意识到,在办购车贷款的时候,这位德易车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提供合同等资料,所以怀疑自己掉进了套路贷的陷阱。随后,在7月18日,德易车回应称,将成立小组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