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获入网许可 8月上市或9999元起

    手机现在是大家的必须品之一了,基本上出门都是能够看到很多低头族在玩手机的,不同的手机品牌也是有很多的,所以消费者选择上也是有很多的,华为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华为5G手机获入网许可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5G手机上市
    华为5G手机上市

    随着5G手机的消息越来越火热,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这5G手机的上市的,华为品牌的手机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获入网许可,这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呢?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工信部入网许可中心显示,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已获入网许可,这款获得入网许可的手机型号为TAH-AN00,终端款式为折叠。这是华为获得入网许可的第二款5G手机,也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将在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Mate X在国内的发售时间,而预计上市时间会在8月中旬或者8月底。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号称科技新物种,它的折叠屏设计最具亮点。屏幕展开时,手机正面是一块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80×2200;而在折叠状态下,手机的正面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为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核心配置上,Mate X搭载7nm5G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NSA/SA两种5G网络。

    相机方面,Mate X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超感光+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支持月亮模式、超级夜景等功能。价格上,Mate X在国内的起始售价预计会低于万元,极有可能是9999元。而其市场供应量也不会太大,初期预计在10万台左右。你会想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