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花椒冰淇淋 冰淇淋销售火爆你敢吃吗?

    如今这种天气来一个冰淇淋也是最好不过了,因为现在这种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所以吃冰淇淋才可以解暑,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不过现在,成都现花椒冰淇淋了,花椒冰淇淋奶香酥麻口感,引起了不少市民购买。

    花椒冰淇淋价格
    花椒冰淇淋价格

    成都街头出现了麻味口感的“花椒冰淇淋”,先把花椒用牛奶煮制,用带麻味的牛奶作为基底制作冰淇淋,再将冰冻的干花椒粒撒在冰淇淋上,吃起来甜咸浓郁,有很浓的花椒的清香和酥麻的口感。冰淇淋店负责人表示,口味已逐渐被大家接受,销售不到两个月,每天能卖出近百份。

    成都现花椒冰淇淋你敢吃吗?其实现在冰淇淋口味越来越多了,也有一些奇葩的冰淇淋出现,比如麻辣以及其它的冰淇淋,这些冰淇淋推出市场都会受到关注,只不过也有人表示不敢购买的,因为害怕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