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推出漂浮酒店 漂浮酒店住宿价格多少?

    东京奥运会将会在2020年正式开幕,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毕竟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目前,数据指出在东京奥运的时候会出现酒店紧张问题,目前为了解决这种困境,东京推出漂浮酒店了。

    漂浮酒店价格公布
    漂浮酒店价格公布

    酒店不少人都已经入住过了,但是漂浮酒店相信你还是咩有听说过的,因为漂浮酒店是很少的。但是东京官员正在考推出邮轮作为漂浮酒店,为的就是解决奥运会酒店房间紧缺的问题,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7月18日,据法新社报道,由于东京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1.4万间酒店房间缺口,为缓解酒店紧张问题,东京官员正在考虑“海上解决方案”,即推出邮轮作为漂浮酒店。为此,日本有旅行社推出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服务,购买套餐的顾客可以白天到市区观看奥运会比赛,晚上回到游轮休息。不过,这项服务价格不菲——带阳台两晚住宿加一场奥运足球赛门票的总价为20万日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两晚50平米套间加棒球赛门票总价为72.4万日元(约合4.62万元人民币)。

    虽然有人对邮轮的接待能力提出质疑,但东京政府将此看作一项创新举措。一些官员和行业专家希望将漂浮酒店作为解决住宿短缺问题的常态做法,在其他城市举办大型活动,甚至灾难期间转移民众时,加以利用。实际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住宿房间短缺问题早已成为热议话题。在6月20日东京奥运会门票的首批抽选结果公布后,大量观众遇到抽中了门票,却预约不到酒店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