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获赔万枚硬币 离职获赔数千元全部是硬币

    任何用人单位都需要给员工购买社保的,这点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用人单位不给买社保,那么就是可以对其进行起诉了。你看,现在有学校因为没有帮买社保辞职了,最后离职获赔万枚硬币,数了接近6个小时。

    不够买社保后果
    不够买社保后果

    上万枚硬币十分难清点,因为硬币面值小,清点起来也是麻烦。如今离职获赔万枚硬币事件引发争议,部分网友认为教育机构太没有道德了,故意换成了上万枚硬币刁难女老师,这样的教育机构还有人去报名吗?

    四川绵阳,张某在一家培训学校工作6个月后离职,期间未签订劳动合同,学校未给其购买社保,她申请劳动仲裁后获赔7500元。7月16日,张某到学校领取赔偿金,结果收到的竟是一大箱子硬币,重约45斤,数了6小时,总计约15000枚。校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就是故意的,既然你要走了,我现在就是要报复一下你,我反正都是赔钱给你,这个硬币也是钱,你可以选择接受,也可以选择不接受。这样的教育机构也是让人觉得很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