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锁小广告贴进厨房 广告走进厨房这是谁贴的?

    如今我们都是十分讨厌小广告的,因为小广告都是乱贴的,将一些门以及墙体这些都是乱贴的,导致我们清理也是很困难的,而且很不美观。如今,开锁小广告贴进厨房,老人已经被此事吓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锁公司道歉
    开锁公司道歉

    小广告走进厨房里面,这点我们都是不敢相信,老人在家中,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小广告会走进厨房的,但是现在事件出现了。家中有人这些小广告是如何走进厨房的呢?是不是开锁人员自己开门进来的呢?

    王先生说,发现小广告的是住在家里的两位老人,中午午睡醒来,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贴在厨房的小广告。“下午我们接到电话,说家里面被人贴了东西,两位老人眼睛不好,通知我们赶快来看,来了以后发现是开锁广告。”

    老人住的地方,位于贵阳市威清路的一处老旧小区,没有物管,也没有门禁,所以楼道和门外都被贴满了野广告。但能把广告贴进家的情况,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王先生奇怪了,贴野广告的人,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到家里面来的?又是如何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把广告贴到了厨房的墙壁上?“从坏的打算来讲,是不是他们开锁进来贴的;从好的打算来讲,今天下午我爷爷睡觉没关门,他们看到老年人睡觉就自己进来贴了。”

    因为担心家里财物有损失,王先生随即报了警。还好家里并未发现财物丢失,民警也没有发现有非法开锁入室的痕迹。事情发生之后,王先生通过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了开锁公司,但是工作人员的态度却让王先生很生气。“他们不承认。既然是公安局认证的开锁公司,你来配合处理一下有什么关系,你现在不配合,选择逃避,这种公司我要质疑一下他的诚信问题。”

    随后记者拨打了这家开锁公司的电话。开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是恶作剧,不可能跨过他的客厅贴到他的厨房里面去。”一开始工作人员并不承认这件事情,可是当记者表示希望对方来现场查看时,这名工作人员却不愿出面。随后,这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承认了这件事情,确实是他们的责任,他会通知公司负责人,三天之内会上门道歉,并把贴在家里的野广告清理干净。7月18日中午,王先生反馈说开锁公司的负责人已经上门给两位老人道歉,并清理了家中墙面的野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