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料店清酒混入尿液 日料店的清酒是尿你敢喝吗?

    世界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每一个国家的美食都是不一样的,不过现在我们也有幸能够品尝到各国的美食了。比如日本的日料清酒等等,这些也是不少中国市民喜欢的。如今消息这次指出,日料店清酒混入尿液是真的吗?

    日料店清酒好喝吗
    日料店清酒好喝吗

    高先生与2位好友在一家日料店里聚餐,点了一壶清酒。可当他们喝到嘴里,觉得这个清酒有尿骚味。商家解释说是两种酒掺一起起反应了。高先生不认可,将这份清酒送到检测机构检测,发现氮氨含量超出普通清酒145倍,接近人体尿液的氮氨含量。

    日料店清酒混入尿液消息引发关注,不少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日料店里面的清酒都是真的,但是现在有尿味的出现,这点十分不寻常了。但是如果日料店真的使用尿作为清酒,那么就是令人憎恨了,最好还是被抓起来了。